中華職棒/再次輸桃猿 彭政閔賽後感性勉勵球隊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ame5 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內野手彭政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7)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ame5 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內野手彭政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7)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2019年台灣大賽今天正式落幕,最終Lamigo桃猿在球隊即將轉賣的最後一年,完成隊史首座三連霸。而中信兄弟球星、即將退役的「恰恰」彭政閔也勉勵自家球員,「接受事實,不想輸就要打贏人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中信兄弟也是敗在強大的Lamigo手上,當時彭政閔鼓勵隊友「下次換我們好不好?」不過這次還是有些遺憾的未能如願,彭政閔感性的說:「要成為頂尖的選手,就要學習把壓力扛在身上。想要成為頂尖的球隊,想要拋彩帶、而不是看人家拋彩帶,這個抗壓能力就是你要去承受的。」

彭政閔希望之後學弟們能學會怎麼去在這種大比賽中頂住壓力,如何在眾多兄弟球迷震撼的吶喊下維持住水準,他認為這是想要爭取榮耀所必須去學習的。

之後要準備和十二強中華隊會合,彭政閔開玩笑的說:「要先等他們(桃猿)慶祝完!」但隨後也表示他認為洪總已經有在備戰、情蒐了,自己在調整好心情後就會過去。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ame5 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內野手彭政閔在中職最後一個打席,對手全都站出來致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7)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ame5 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內野手彭政閔在中職最後一個打席,對手全都站出來致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7)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ame5 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輸給Lamigo桃猿,彭政閔選手生涯正式結束。(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7)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ame5 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輸給Lamigo桃猿,彭政閔選手生涯正式結束。(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7)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ame5 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內野手彭政閔在中職最後一個打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7)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Game5 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內野手彭政閔在中職最後一個打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