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台女「一線比基尼」找到了! 真面目驚呆萬人

▲一位台灣女遊客,日前在菲律賓長灘島因穿著的比基尼過於裸露,遭到當地警方開罰。(圖/翻攝自 philippineslifestyle 網站)
▲一位台灣女遊客,日前在菲律賓長灘島因穿著的比基尼過於裸露,遭到當地警方開罰。(圖/翻攝自 philippineslifestyle 網站)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受東北風影響 各地早晚溫差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8 )日受到東北風影響,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時晴的天氣,僅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小範圍短暫陣雨;各地晨間偏涼,低溫約 21 至 24 度,白天北台灣及花東高溫約 27 至 29 度,中南部高溫仍有 31、32 度,日夜溫差較大,需注意氣溫變化適時調整衣物。

台女「一條線」比基尼找到了! 真面目曝光 2 萬人超震驚

近日一名台灣女子與男友到長灘島旅行,結果被拍到穿「一條線」比基尼,引發民眾關注,也遭到當地警方開罰 2500 元菲律賓比索(折合新台幣約 1478 元),而消息曝光之後,一舉登上 Google 熱搜,而究竟這款「比基尼」到底從何而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款「一條線」比基尼在亞馬遜網購平台可以找到,稱為「微型比基尼」。(圖/翻攝 amazon ) ▲該款「一條線」比基尼在亞馬遜網購平台可以找到,稱為「微型比基尼」。(圖/翻攝 amazon )

Krystal「沒發文」被攻擊冷血 是與 IU 守在雪莉靈堂 3 天

韓星雪莉 14 日在家自縊,得年 25 歲。她過世消息一出,除了公司同門,其他藝人也為她將工作延期,包含太妍、宋慧喬、 SJ 、金裕貞、 SuperM 、 BTOB 任炫植、 N.Flying 等人,眾星更是發 IG 悼念,其中與她情同姊妹的 IU ,遭媒體透露她在事發後,一直守在靈堂,前成員 Krystal 也是如此,卻遭外界質疑冷血沒發文,酸民舉動再令人搖頭。







▲ IU 跟 Krystal 在雪莉過世後,一直守在靈堂。(圖/IG) ▲ IU 跟 Krystal 在雪莉過世後,一直守在靈堂。(圖/IG)

郭台銘過 70 歲生日「眾星雲集」 幕僚透露生日願望 4 個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生日是 10 月 18 日, 16 日晚間與郭有親戚關係的張忠謀夫人張淑芬為他主辦一場 70 歲的暖壽宴,地點選在三星米其林餐廳,邀來的賓客身價加起來更是破 5000 億元。此外,郭幕僚也透露團隊也會幫他辦生日會,買了個大蛋糕,到時候也會錄影,也不排除在 20 日感恩會上與郭粉一起慶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過 70 歲生日,郭幕僚也透露團隊會幫他辦生日會,並透露生日願望。(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過 70 歲生日,郭幕僚也透露團隊會幫他辦生日會,並透露生日願望。(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國民黨對「電視名嘴」開鍘! 開除李正皓鄭佩芬黨籍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 17 日召開第 25 屆第 7 次委員會議,會中通過開除「電視名嘴」李正皓、鄭佩芬的黨籍。


▲國民黨考紀會開除李正皓、鄭佩芬黨籍。(組圖/翻攝自 Youtube ) ▲國民黨考紀會開除李正皓、鄭佩芬黨籍。(組圖/翻攝自 Youtube )

好市多開賣「老牌夯帽」!特殊色曝光 全場暴動:好想要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引發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16 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分享,好市多開賣知名運動品牌的休閒棒球帽,不僅價格比官網便宜,還有「特殊色」引發網友高度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分享,好市多開賣知名運動品牌的休閒棒球帽,不僅價格比官網便宜,還有「特殊色」引發網友高度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分享,好市多開賣知名運動品牌的休閒棒球帽,不僅價格比官網便宜,還有「特殊色」引發網友高度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