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沒繫安全帶遭罰活該?「真相」曝光整個傻眼:找誰拿

▲一名網友因為副駕駛沒繫安全帶遭罰,但真相卻讓網友笑到翻天。(圖/ PTT )
▲一名網友因為副駕駛沒繫安全帶遭罰,但真相卻讓網友笑到翻天。(圖/ PT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乘車繫上安全帶保障安全又能免於受罰!一名網友也因為「副駕駛座被拍到未繫安全帶」遭到開罰,他便貼出罰單上網分享,結果仔細一看,副駕駛座竟然是放著一尊神像,真相曝光後,讓鄉民大傻眼狂笑:「這罰單要向天請請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貼出罰單照。(圖/ PTT )

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發文,「今天收到了一張罰單,理由是副駕沒繫安全帶,這筆錢該找誰討?」只見他貼出罰單中事發當時的照片,因為距離的關係,只能看到副駕駛座確實沒有繫上安全帶,但他下一張圖便貼出當時情況的近距離側拍圖,原來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是「一尊神像」。


▲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是一尊神像。(圖/ PTT )

有趣的真相曝光後瞬間引爆熱議,鄉民紛紛留言大喊「這尊到底是哪位呢」、「你都不怕急煞 神尊飛出去嗎,大不敬,要罰」、「幫神明繫一下安全帶很難嘛?緊急剎車掉下來怎辦?」、「下次高乘載人不夠的時候剛好可以用到」、「加買神明用安全座椅」、「神明就可以不遵守法律嗎?(誤)」「神明也要照規定啊,你就繳吧」、「都是神的旨意 下次請注意祂的安全要記得繫安全帶喔」、「警察誤認成小孩吧」、「神也要遵守人間規距就是了? XD 」。


▲網友傻眼上網發文。(圖/ PTT )

此外也有不少人認真回覆事主的問題,「這個申訴會成功吧」、「去申訴吧!這要坐兒童安全座椅非安全帶」、「會被多開一張沒使用兒童安全座椅」。(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