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蔡英文學位!彭文正倫敦開國際記者會 全場7人0外媒

▲名嘴彭文正與林環牆在台灣時間 18 日晚間 9 時,大動作於英國倫敦召開國際記者會。(圖/翻攝自 Youtube 頻道「政經關不了」)
▲名嘴彭文正與林環牆在台灣時間 18 日晚間 9 時,大動作於英國倫敦召開國際記者會。(圖/翻攝自 Youtube 頻道「政經關不了」)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彭文正與林環牆在台灣時間 18 日晚間 9 時,大動作於英國倫敦的薩伏伊飯店(Savoy Hotel)召開國際記者會,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問題再度提出 6 大質疑;不過根據媒體報導,參與記者會的人數屈指可數,只有 7 名華人,英國主要媒體包括 BBC、《衛報》(The Guardian)等雖有受邀,但最後都未到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文正
▲彭文正與林環牆在台灣時間 18 日晚間 9 時,大動作於英國倫敦召開國際記者會。(圖/翻攝自 Youtube 頻道「政經關不了」)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蔡英文的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問題,彭文正大動作跨海至倫敦召開國際記者會;他在開場時感言,自己曾在多年前到訪此地,如今舊地重遊目的是為了「開戰」,且是一場「正義之戰」!彭文正質疑,蔡英文的倫敦政經學院博士學位存在很大爭議,他懷疑蔡英文根本不具備博士資格。

彭文正
▲彭文正質疑,蔡英文的倫敦政經學院博士學位存在很大爭議,他懷疑蔡英文根本不具備博士資格。(圖/翻攝自 Youtube 頻道「政經關不了」)
記者會中,彭文正列舉他認為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上的可疑之處,並呼籲英國人民幫忙要求倫敦政經學院出面澄清:「蔡英文是否通過該校博士學位的所有資格?她有沒有通過口試?誰是她的論文審核委員?是否滿足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學位資格?為什麼在 2019 年 6 月之前,這份論文失蹤也從未公開發表?」

▲彭文正(右圖)發文怒批私菸案。(圖/臉書)
▲彭文正列舉他認為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上的可疑之處,並呼籲英國人民幫忙要求倫敦政經學院出面澄清。(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薩伏伊飯店為英國前 5 大高級飯店,一晚要價最便宜 1 萬 8,000 元新台幣以上;這場選在如此高級飯店舉行的國際記者會,英國的主要媒體包括 BBC、《衛報》等皆有受邀,但後來皆認定此為「跨國抹黑」,不予理會。

報導還提到,根據當地的台灣學生透露,記者會參與人數屈指可數,算一算僅約 7 名華人,包括了彭文正、林環牆,以及台下的 5 名助理、台灣記者等;此外,根據記者會的規定,現場一律「禁止錄音錄影」,全程影音最後公開於《政經關不了》的 Youtube 頻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