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素T根本超好賺? 內行人曝「2關鍵」:完全被當盤子

▲日前有網友疑惑,賣 T 的服飾店是不是相當好賺?對此,就有不少行家解釋。(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有網友疑惑,賣 T 的服飾店是不是相當好賺?對此,就有不少行家解釋。(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有不少服飾店家,都會販賣多種色系的純棉素 T ,吸引不少人購買。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素 T 的競爭市場相當激烈,但價格從 250 元到 450 元都有,這就讓人疑惑賣素 T 是不是根本暴利?對此,就有許行家跳出來解析「 2 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最近常常看到許多素 T 廣告,各種版型都有如八分袖、圓領等等。原 PO 坦言自己也買了一間網路評價不錯的素 T ,花費他 250 元。不過他直言「號稱厚磅數高針數,還號稱絕不褪色,但我買的黑色T大概洗不到三個月就開始褪色變形」。這樣的情形,就讓原 PO 感到疑惑「有些店家一件素T甚至賣到 450 ,賣素T算是暴利嗎?」

▲日前有網友疑惑,賣 T 的服飾店是不是相當好賺?(圖/取自 Pixabay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就有內行人指出,有些素 T 便宜貨其實材質本來就不好,而且製衣成本其實是用秤斤算的,也沒到相當多,直言「如果是材質比較爛的便宜貨 成本大概3-4」、「中國大陸做的很便宜」、「有些成衣的成本是稱斤算的,不是算件的」。

另外也有人認為素 T 只要印上知名品牌 Logo ,或是卡通圖案等等,價錢瞬間暴增,也讓人相當傻眼,表示「品牌圖T更暴利 材質跟素T一樣 一件可以上千」、「有些牌子賣到一件一千多的 我相信是暴利」、「成本不到一百 蓋個印章賣890 你說勒」。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持不同意見,認為還是有相當多僅百元的素 T 材質相當好,且又不容易褪色,直言「我都買一件 100 的 穿四年不會壞」、「我買 150 穿了半年都還沒褪色」。(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