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威爾史密斯待飯店好忙 學包小籠包、練書法、打太極

▲威爾史密斯學習各種中華文化。(合成圖)
▲威爾史密斯學習各種中華文化。(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大導李安和威爾史密斯18日來台宣傳新片《雙子殺手》,但周末二天都沒有公開行程,讓守在東方文華酒店的粉絲撲空,不過,威爾史密斯倒是在自己新開的微博帳號,更新了資訊,分享他在上海宣傳電影時,在飯店學習打太極、寫書法、包小籠包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爾史密斯在微博開心表示,自己在上海學書法時,書法老師告訴他:「你的名字加在一起是威力無比、所向披靡。」讓他聽了開心不已,大笑說:「我就知道我的名字在中文裡,一定是這種意思!」他還當場秀中文說:「我是大師」、「謝謝」。不過,當他接著學習包小籠包,最後還示範如何吃小籠包時,居然被湯汁燙得哇哇叫,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吐槽:「快阻止他!」

李安和威爾史密斯將於21日(星期一)晚間6點,在大直美麗華水舞廣場舉行《雙子殺手》台北首映會,屆時大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亦將出席,與台灣觀眾面對面。

威爾史密斯包小籠包、學書法影片如下〜〜

https://www.weibo.com/tv/v/IcdcL3S70?fid=1034:442909825716854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