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外牆掛「16台室外機」 行家曝驚悚內幕:不是給人用

▲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雲林虎尾發現大樓外高掛多台室外機而驚訝。對此,就有行家跳出來曝光內幕。(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雲林虎尾發現大樓外高掛多台室外機而驚訝。對此,就有行家跳出來曝光內幕。(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舊式大樓時常會有將冷氣機置於室外的設計,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近期發現雲林一棟大樓相當詭異,直言外頭竟高掛著 10 幾台冷氣機,讓網友納悶直呼「這樣會不會太危險?」對此,就引來行家曝光其用途,而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已在雲林虎尾發現有間鐵皮屋外頭高掛許多冷氣機,這樣的情形讓原 PO 傻眼直呼「掛滿了整排室外機,對週遭路人似乎產生潛在致命性危機!」此外,他也貼出照片,只見畫面中,能看見多達 16 台冷氣機掛置舊大樓外面,恐怖的景象讓人不禁擔心路人的安危。

▲原 PO 貼出照片,質疑「這樣的設計,不會太危險嗎?」(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傻眼直呼「糟了!是世界奇觀」、「好像真的蠻可怕的誒」、「這個鐵皮太誇張,室外機也太多了吧」、「這個颱風來就真的好笑了」、「可能是套房,鐵皮屋最容易火災了」、「鐵皮頂樓加蓋可以蓋兩層,這一定是神秘的古老工法」

不過也有不少行家認為,這樣的設計怎麼看都不像是給人居住的,直言「應該不是住人,兩層只有上層有窗?」、「高度不像一般人住的高度,窗戶不像一般高度的開窗,裡面到底是什麼呢?主管機關應該好好的查一下!」、「應該是機房,套房要很多窗戶,這窗戶少的可疑,只留少數通風的」、「裡面應該不是住人」。(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