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衝台南造勢人氣超旺? 在地人曝真相打臉:超扯

▲韓國瑜上周前往台南造勢。(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上周前往台南造勢。(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選戰倒數不到三個月,兩黨人馬都開始進入衝刺階段,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周到「綠營票倉」的台南市造勢,除了在水萍塭公園號稱有 10 萬人到場力挺外,日前參加的龍崎文衡殿平安宴也被形容一下車就萬人簇擁。對此,就有在地人出面解釋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為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有「世界上最棒里長」美譽的陳永和在臉書表示,你們連關聖帝君的豆腐也敢吃!我是在地人,這我該講清楚,避免誤會!昨晚台南龍崎區文衡殿的平安宴,每年都是「萬人空巷」,人潮滿滿!我們的巡守隊都要從早指揮交通到晚上結束!並非韓國瑜來才人潮滿滿,在此給大家一個明瞭。

▲對於媒體指出韓國瑜在台南造勢人氣超旺,在地人出面打臉。(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在地人網友贊同「看到媒體說什麼衝鐵綠區人氣旺真的傻眼,平安宴超多信徒的好嗎」、「超誇張的,我就想說明明是平安宴」、「哈哈哈完全不意外,韓國瑜不就最愛攬別人政績給自己」、「昨晚根本沒人鳥他,在現場的路過」、「詐騙集團!我人有在現場吃平安宴!只有他們自己帶來的人而已,根本沒人理他」、「在地人都知道龍崎文衡殿平安宴就夭壽多人的啊」、「連平安宴都可以收割成造勢人數,超扯」。

而對於在台南水萍塭公園造勢,主辦單位喊有 10 萬人,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就表示,晚會所在的草地區未超過 9000 平方公尺,說 10 萬 人,被許多的在地台南人揶揄是把在逛街的群眾或是附近的「好兄弟」都算進去了,只能說這樣的把戲,請不要拿來騙睿智的台南人。(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