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跳針問「信愛情嗎」 外送員淡定神回「1句」全場讚爆

▲美食外送平台 UberEats 。(示意圖/翻攝自 Getty)
▲美食外送平台 UberEats 。(示意圖/翻攝自 Gett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加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當外送員時,竟遇上客人不斷跳針重複問「你相信愛情嗎?」對此,這名網友的淡定回覆,讓不少人讚爆直言「不愧是專業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這個月公司的玩法是這樣,下個月可不一定,外送員最好賺的時期已經開始走下坡,想入行,記得好好考慮清楚,別把穩定的工作遲了,入了行發現問題後,才後悔莫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不難看見外送員身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 ubereats 》發文,表示自己身為一名外送員,卻在某次送餐時不斷收到客人的詭異私訊。只見對話欄中,這名客人不斷跳針狂問「你相信愛情嗎」,然而這名外送員也不是省油燈的,其以系統設置的對話回覆不斷回「我已經抵達」、「好,我瞭解了!」接招。

最後,這名客人終於受不了這樣的官方回應,無奈回答外送員「放櫃台」,這時外送員也才正常回覆「我放在櫃檯摟」,結尾則以客人的一句謝謝結束這段跳針對話。


▲照片中,這名女顧客跳針狂問,也引來外送員制式瘋狂回應。(圖/取自靠北 ubereats 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就有許多同行也紛紛笑歪留言,直呼「外送生活真是多采多姿」、「看得出來,外送夥伴心已死」、「這個回答已經是達到老僧入定的模式」、「有被負評嗎?」、「憑實力單身」。

不過也有不少人大讚原 PO 專業精神,直言「專業。除了送餐以外其他一律不多談」、「專業才是這樣」、「專業人士,不拖泥帶水」、「這回文才叫專業」。(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