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買房投資真的能致富? 神人曝「2關鍵」:趕快入手

▲日前有網友提出疑惑,表示如果要在新竹選房,要在新竹市還是竹北市買比較好?(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提出疑惑,表示如果要在新竹選房,要在新竹市還是竹北市買比較好?(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先前竹北科大二路一處預售案,出現排隊人龍,而許多民眾都看中竹北的未來趨勢發展,紛紛瘋搶投資。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也想投資看看竹北,他就分析優勢認為真的能投資個一兩間就使得自身致富!對此,就也引來不少行家討論分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home-sale 版上發文,表示自己身為一名投資客,看到先前竹北預售案時,店面外排滿長長人龍,就是為了搶到好房。看到這樣的景象,也讓原 PO 躍躍欲試直呼「害我也想在竹北投資個 1-2 間」。另外原 PO 也分析「竹北未來趨勢漲幅值應該值得期待,相較於台中的緩漲,竹北快速漲幅是相當吸引人的」。最後他也勸誡,直言「全台投資客差不多都有進場掃貨了,真心建議你趕快買,明年買會貴 3 成以上了」。

▲竹北科大二路一處新建案今(18)日出現排隊人潮。(圖/房仲提供) ▲先前竹北科大二路一處新建案,出現長長的排隊人潮,而引起網路熱議。(圖/ NOWnews 資料庫)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行家也紛紛贊同原 PO 論點,甚至分析「炒房」、「投資住宅」的人,真的有可能致富,直言「現階段住宅需求量比較大」、「要投資竹北不要買店面,買住宅才會賺」、「竹北很旺,三房上看 1500 應該沒問題」、「未來上看漲到一坪 100 萬,還不進場?」、「竹北是全球房地產的起漲點。炒紅單,這個現象,就是十年前竹北人發明的,造成炒房熱潮蔓延開來」。

不過仍有不少人持不同論點,直言「新竹的房子重點在於自住有很多方便跟需求,而不是在於投資能賺多少,你自住不賣根本沒差!新竹好處在於工資高、工作機會好,工資、學區發展性都是全國第一。新竹大部分自住需求高,環境好多了,買都是搶來自住的,不搶沒機會,跟台中買房投資是不一樣的概念」。(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