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比foodpanda萬能? 揭露「隱藏功用」全場驚呼

▲美食外送平台近年來快速崛起,成為懶人族神器。(示意圖/翻攝 Ubereats 官網、 savingkaki )
▲美食外送平台近年來快速崛起,成為懶人族神器。(示意圖/翻攝 Ubereats 官網、 savingkaki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兩大外送平台龍頭 Uber Eats 和 foodpanda ,雖然都能夠快速幫客人送達餐點,但認為 Uber Eats 神奇功能使其比 foodpanda 還好用!對此,就吸引許多使用者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這個月公司的玩法是這樣,下個月可不一定,外送員最好賺的時期已經開始走下坡,想入行,記得好好考慮清楚,別把穩定的工作遲了,入了行發現問題後,才後悔莫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不難看見外送員身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 Uber Eats 和 foodpanda 都因外送崛起,不過原 PO 直言兩者都有相同問題,就是「無法一次叫多間」,這讓想吃不同商店的消費者需要分單訂購,對於不方便之處感到可惜。

不過原 PO 表示,針對這點問題 Uber Eats 是有解決之道,表示只要在外送原收到訂單時,再傳訊告知他會加錢,然後拜託他去其他商店買額外食物就可以了,直言「我加個 100 給你,你拿到便當再去買個飲料,再去買個雞排,這個時候 Uber Eats 通常都會答應」。

另外原 PO 也解析同樣願意多付 100 元, foodpanda 的員工卻會拒絕,因為公司有時間限制,且公司規定較多,反而 Uber Eats 則沒有這種問題,這讓原 PO 讚嘆直呼「結論是我覺得 Uber Eats 的外送員比較萬能啦!」

▲有網友透露外送員送餐到達的時候滿手都是血,讓他嚇壞了。請對方去看醫生,外送員卻回答「要回去外送」。(示意圖/翻攝自 UberEats 官網)
▲原 PO 分享 Uber Eats 的隱藏功能,引起網路高度議論。(示意圖/翻攝自 UberEats 官網)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也紛紛贊同,直言「熊貓管外送員真的頗嚴格,連短褲都不能穿」、「 ubereats 不用等送完,可以一次叫很多」。

不過仍有不少人不贊同這樣的做法,更曝光隱憂,直言「你這樣加 100 ,公司抽不到,他被抓到會解僱」、「嚴重者會停權,不是因為抽不到公司森氣氣好嗎!這是會有金錢糾紛的,你給小費就算了,這是私下交易」認為此舉不僅危害到外送員工作,更可能引發糾紛。

另外也有人打臉表示,「 Uber Eats 可以一次叫多家阿」、「不過熊貓可以一次叫兩家欸?」、「明明可以下兩單以上」、「明明能點兩單」。(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