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首爾快閃店神還原MV現場 粉絲:買!

BTS主題快閃店「House of BTS」上週五在首爾江南區開幕。 (圖/BTS twitter)
BTS主題快閃店「House of BTS」上週五在首爾江南區開幕。 (圖/BTS twitter)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韓國偶像男團BTS防彈少年團主題快閃店「House of BTS」上週五在首爾江南區開幕,提供粉絲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機會。韓國媒體The Korea Herald報導,三層樓的快閃店甫開幕就吸引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K-pop粉絲到場朝聖,一直到週一早上都還有人在開店前數小時就開始排隊進場,瘋狂程度可見一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y With Luv》MV裡出現的落第鋼琴。(圖/Big Hit娛樂)

從BTS新專輯主題曲《Boy With Luv》得到的靈感,整個快閃店以浪漫粉紅色為主題,裡面設有好幾首音樂錄影帶的拍攝場景還原,比如說《Boy With Luv》裡出現的落第鋼琴,讓粉絲盡情拍照。另外還有許多BTS周邊商品,玩偶、服飾等,還提供食物飲品讓逛累了的粉絲可以小憩之後再繼續。延伸閱讀:如願和李安合作  威爾史密斯:台北讓我美夢成真


還有許多BTS周邊商品,玩偶、服飾等。(圖/Big Hit娛樂)

事實上以前在倫敦及洛杉磯就有過類似的BTS快閃店,而經紀公司也表示將於今年11月到12月在日本的東京、大阪及福岡等城市舉辦快閃店。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說道:「我們正在考慮在其他城市開辦快閃店,但細節還在討論。」延伸閱讀:超暖心!BTS隊長為聽障學生捐款一億韓元

首爾快閃店會一直開到明年1月5日,並在週三固定店休。

更多雙語新聞請看:The China Pos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