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志工揭韓國瑜吃喝嫖賭什麼都會 就不會拐詐騙

▲志工隊長周拱照先生在座談會中發言。(圖/記者陳惲朋攝)
▲志工隊長周拱照先生在座談會中發言。(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1)日起,深入綠營大本營嘉義縣民雄等地山區開始學習之旅,下午在民雄鄉民眾服務分社與黨工、農民舉行傾聽座談會,志工周拱照當場就說韓國瑜吃、喝、嫖、賭什麼都會,就是不會拐、詐、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義務志工40多年的志工隊長周拱照在座談會中表示,韓市長我很支持他,韓國瑜要競選總統,我說他什麼都會,吃、喝、嫖、賭!但是他不會拐、詐、騙,對不?

因為部份媒體的曲解,周拱照今天再提出說明,指韓市長有上進心,能完成碩士畢業不簡單,年輕時都輕狂,今能完成碩士不簡單,大家不要會錯意。

相對於今(22日)天下午,韓國瑜到布袋的嘉義區漁會,與漁民面對面座談時,漁民就當場指稱過去的總統,在競選時都會來開支票、打包票要漁民支持,騙完選票,當選總統後就什麼都忘記了!什麼事也没做。

漁民因而要韓國瑜當場就允諾,當選總統後要如何為地方做建設,韓國瑜仍一本謙虛的表示,會針對事情慎重的規畫處理。

https://m.youtube.com/watch?v=6YhrviLeZD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