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睽違30年再度回到鹽湖城 2023明星賽將由爵士主辦

Adam Silv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dam Silv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NBA官方宣佈,2023年的NBA全明星週末將在爵士隊主場的猶他州鹽湖城舉行,猶他爵士上一次舉辦全明星盛會要追回到1993年2月21日,當時爵士陣中還有John Stockton以及Karl Malone兩位爵士全明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主席Adam Silver在爵士主場Vivint Smart Home Arena宣布這項好消息,「在這樣籃球的時代裡,鹽湖城已經蛻變為世界級的運動場館,我要謝謝Miller家族以及爵士球團的同意,去舉行2023年的全明星盛會。」

第72屆NBA全明星賽預計將在美國時間2023年2月19日於鹽湖城舉行,這也是繼1993年舉辦全明星賽的30週年後再度在此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