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怎麼來?絕美主播透露招好運撇步

▲前主播陳柔安認為每天都要微笑。(圖/陳柔安臉書)
▲前主播陳柔安認為每天都要微笑。(圖/陳柔安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要笑口常開,這樣才會好運來。」是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當中,女主角之一的李大芝(陳妤)用來自我勉勵的一句話,她在面臨人生重大轉變飽受挫折之際,曾去自己海邊大笑,甩開負面情緒,後來她就常以這句話勉勵自己與他人。昨(24)日一早,被封為「絕美主播」的東森前主播陳柔安,就揭開了「笑口常開」的背後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主播陳柔安很愛笑。(圖/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旅遊、樂觀正向的文章,她在臉書上表示每天早上出門,門口的警衛阿伯都很親切地跟她道早安,不過今天有多問候幾句:「陳小姐,我看妳每天心情都很好捏。」隨後又說:「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喔!」陳柔安連忙反問原因,阿伯說:「因為運氣差的,通常笑不出來啦!」雖然她聽完對後百思不得其解,但是仍覺得有道理,並向粉絲們提問:「所以要(笑)成這樣憨憨的也可以嗎?」


▲前主播陳柔安認為愛笑會有好運氣。(圖/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分享有趣的日常後也不忘曬出美照,甜美的燦笑吸引許多粉絲熱烈回應:「笑得很傻很天真。」、「美麗的笑容,帶給大家快樂的一天。」、「開心女孩,天天開心。」並誇讚陳柔安的笑容人見人愛,是「陽光女神。」(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