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癌末還有8顆腫瘤  終於抱到兒子忍痛接受化療

▲余苑綺透露終於抱到剛出生的兒子(圖/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透露終於抱到剛出生的兒子(圖/余苑綺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日前產下第二胎,不料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的噩耗,且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至肺部、肝臟,且還有8顆腫瘤,讓家人與粉絲們都相當心疼。昨(24)日凌晨,為母則強的余苑綺在臉書上曬出抱兒照,堅強的她開心表示:「今天終於抱到弟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昨日生下兒子。(圖/鴻凱娛樂提供)
▲余苑綺(14)日生下兒子。(圖/鴻凱娛樂提供)

據悉,余苑綺將在明(26)日開始進行化療,她在臉書表示因為身體檢查的關係,三天不能靠進孩子 ,只能在遠處看爸爸餵奶,透露出檢查期間依然心心惦記著寶貝兒子。她也感嘆隔天就要住院了,會有好一段時間見不到他們,不過勇敢、樂觀的余苑綺仍勉勵自己為了孩子可以拋開痛苦:「只要能陪你們一起長大,我什麼治療都不怕。」並表示:「媽媽真的好愛你們。」隨後也不忘感謝產後護理之家的用心照料。

▲余苑綺在家人陪同下現身榮總。(圖/記者朱永強攝2019.10.22)
▲余苑綺將積極接受治療。(圖/記者朱永強攝2019.10.22)

愛子心切的感人話語讓粉絲們紛紛留言替余苑綺加油打氣,期許她能早日康復:「一定能抗癌成功!」、「祝福堅強勇敢的妳。」、「強大的母愛能成為妳的利器。」、「大家都為妳集氣,祝福妳打敗病魔凱旋歸來。」(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