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狀元禁賽25場 Ayton:我讓所有人失望了

▲Deandre Ay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andre Ay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2018年選秀狀元,鳳凰城太陽中鋒Deandre Ayton在今日因為藥檢規定沒有通過,將被禁賽25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NBA球員工會正準備提出仲裁,希望有機會以「非自願性誤食」的條件試圖減輕或收回懲處的可能性,讓Ayton早日回到球場。

這讓太陽全隊都感到非常煎熬,Ayton在上一場面對國王隊的開幕戰繳出18分11籃板4阻攻的優異數據,

若是Ayton必須被禁賽25場,他將損失超過6600萬台幣的收入,太陽也將失去禁區核心。

Ayton也在發生此事後發表了聲明:「我想向我的家人們、太陽隊球團、我的隊友、夥伴、球迷以及整個鳳凰城道歉。這是一個不經意所發生的失誤,我把這個東西方入我的體內我卻完全沒有意識到。我了解我做出這種事會對很多人造成影響,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我會繼續與NBA球員工會合作,希望能夠有一個良好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