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樂團百年前就存在!老照片驚見團員身影

▲酷玩樂團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酷玩樂團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英倫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 回來了!他們在2015年發行專輯《夢過頭 A Head Full of Dreams》之後,整整有將近4年的時間沒有再發表專輯,然而他們卻在日前神神秘秘地發出特別邀請函,告知全世界的歌迷即將發行新專輯《Everyday Life》,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玩樂團4年前發行專輯之後,便投入「A Head Full Of Dreams World Tour」巡迴演出,在巡演過程中,他們同時也在創作新的音樂,而此次的全新專輯《Everyday Life》便是這幾年累積出來的珍貴成品。在酷玩巡演當時,世界各地發生了許多動盪事件,平時就相當關心社會議題的酷玩,也藉著此張專輯反映當下的心境,以及看世界的方式,其中包括階級特權、戰爭、歐洲難民危機、性別與種族歧視等。

▲酷玩樂團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除了專輯概念富含意義,《Everyday Life》的專輯封面也別出心裁!復古風格的照片事實上是出自於吉他手Jonny的曾祖父樂團Vic Buckland’s Dance Orchestra於100年前拍下的照片,經過後製將酷玩成員們的臉合成上去,連結了百年前後的音樂傳承,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酷玩樂團的人穿越時空,非常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