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搞錯謝祖武、謝震武! 竟讓王定宇兄弟曝光:搞笑嗎

▲律師謝震武、藝人謝祖武。(合成圖/翻攝Youtube、謝祖武臉書)
▲律師謝震武、藝人謝祖武。(合成圖/翻攝Youtube、謝祖武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24 )日知名律師謝震武在節目上用長達十分鐘時間,怒批韓國瑜近日以來的言行舉止,被眾多網友推爆「小武哥,這真的太猛拉」,不過,這席話就惹韓粉不開心了,先是在挺韓國瑜社團開始罵,接著又到臉書刷留言,但卻出糗刷到藝人「謝祖武」的臉書,如此尷尬的情形,也讓立委王定宇忍不住開口嘲諷了幾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震武昨日在節目探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以來拋出的「 3000m 高山設升旗台」、「故宮展覽一次展出」等議題,沒想到資料畫面一結束後,一向以冷靜著稱的謝震武忍不住開始痛批韓國瑜十分鐘,更給韓國瑜 8 字建言「一言興邦,一言喪國」,引爆話題。

▲謝震武節目怒飆韓國瑜 10 分鐘。(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YouTube )

而韓粉見此片段群起憤怒,先在社團裡狂罵謝震武後,氣不過想到臉書去刷留言,但竟然不慎刷到藝人「謝祖武」的臉書,讓謝祖武也在臉書澄清「我是鮮師,不是律師」,這才讓韓粉知道出征錯人。

對此,立委王定宇就在臉書傻眼的發文指出「不會吧?搞笑嗎?這就像是要罵王浩宇的,跑來我這裡一樣的概念!」該貼文也讓王浩宇轉發,網友紛紛逗趣回應「啊啊啊啊弟弟也曝光了!」、「哈哈親兄弟就明講啊」、「哇咧!王浩宇躺著也中槍」、「韓粉名言弟弟做不好,罵哥哥剛剛好」、「你跟定宇兄也是心有戚戚焉」、「定宇兄是哥哥嗎 XD 」(編輯:張嘉哲)

▲對於韓粉出征錯人一事,王定宇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