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偷加電話傳簡訊搭訕! 男外送員爽3秒後傻眼:不行啦

▲外送員與顧客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
▲外送員與顧客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除了外送員勞健保問題備受關注外,與顧客之間的有趣故事討論度也相當高,近日一名外送員就分享他送餐的經驗,指出有客人偷加電話搭訕他,讓他超開心,沒想訊息傳來後讓他超傻眼,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發出一張訊息截圖,只見截圖上寫著「我是前天訂餐的客人,不介意的話希望能交個朋友,如有造成你的困擾先跟你說聲抱歉了」,原來這是客人傳訊給他的一則「交友」通知,讓原 PO 表示「想說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第一次遇到這樣也蠻開心的哈哈」。

▲外送員收到顧客搭訕簡訊。(圖/翻攝靠北熊貓)

結果,原 PO 加了之後,再發另一篇文,只見他對客人說「你剛傳簡訊給我嗎?」而客人回應「對!沒想到回這麼快 XD 」外送員再回「剛好看到!怎麼了?」結果該客人竟回「你是圈內人嗎?」讓原 PO 不解的回「我台北人啊」客人回「我意思是喜歡男生嗎,不過看你的回答應該是喜歡女生」,這也讓該外送員傻眼表示「我還以為有什麼事...」。

▲外送員加顧客LINE後,對話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笑翻回應「多元成家正夯好嗎 XD 」、「太好笑,那個心情一定天堂掉到谷底」、「真的太好笑了拉哈哈哈,很有畫面」、「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圈內人回台北人好笑嗎」、「哈哈哈哈問圈內回台北,圈內是哪一縣市 XD 」、「人帥真好」、「這也算豔遇的一種啊」、「外送員心裡一定狂喊這樣不行拉哈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