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預防針?吳敦義:2018獲勝不保證2020勝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選戰拿下15縣市執政權,藍軍士氣大振劍指2020選舉執政、立法權雙拿,但隨著時間推移,目標也不斷被下修,黨主席吳敦義今(26)日更說「2018獲勝,不見得保證2020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今出席國民黨青年培訓計畫活動,安排黨內幹部、立委來替對政治有興趣的青年朋友上課。吳在開幕致詞時指出,現在政府在內政、治安、外交上都做不好,兩岸也不穩定,蔡的任內斷了許多邦交國、發生多起重大刑案。

吳敦義不忘提到他在去年九合一選戰中的操盤,讓藍營一舉拿下15縣市執政權、許多地方的議會過半,但他也坦言道「2018獲勝,不保證2020勝利,面對明年1月11日,總統立委選舉請全力用最認真的方法讓韓國瑜高票當選、第10屆立委達到60席,才能達成撥亂反正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