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 New綠色球衣很有感 讓許禹壕決定走棒球路

▲Lamigo桃猿隊許禹壕。(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Lamigo桃猿隊許禹壕。(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將轉賣給日商樂天,告別賽以隊內對抗賽的形式進行。從南部上來的二軍選手大多被劃分到La New熊隊,穿上2006年La New首次拿冠軍的綠色球衣。其中捕手許禹壕對於這件球衣有感情,當年才小學生的他參加了La New的棒球營,因此決定走上棒球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禹壕回憶,當時他是小學3年級升4年級,暑假參加了La New熊隊的棒球營,當年La New是穿上這件綠色球衣,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當時來的球員我記得是蔡健偉教練、龍貓(曾豪駒)教練、小頭(石志偉)教練和黃龍義賢拜。」還說「我還有他們的簽名球耶」。

當時夏令營就是送這件球衣,給了當時小小年紀的許禹壕很棒的回憶,「我結束夏令營就跟我媽說我要打棒球,過2天就跑去學校參加少棒隊」,從此讓他決定走上棒球路,沒想到長大後就加入Lamigo桃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