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微波食品霸主是什麼?饕客驚曝「隱藏小點」:超香

▲ 7-11 是許多人愛去的超商之一。(示意圖/翻攝7-11淡欣門市臉書)
▲ 7-11 是許多人愛去的超商之一。(示意圖/翻攝7-11淡欣門市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上班忙碌,常常三餐不正常,甚至常吃超商的「微波食品」,而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出疑問,「辣味炸雞球是不是微波的霸主呢?」對此,就有網友認為,雖然辣味炸雞球真的不錯吃,但實際上真正的隱藏霸主其實是「鍋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u dj94
▲雞塊薯條是許多人愛吃的炸物。(示意圖/取自pixabay)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WomenTalk 板上 PO 出了一篇「辣味炸雞球是不是微波食品界的霸主?」的文章表示,「在眾多的超商微波食品中,最好吃的應該是辣味炸雞球了吧,下班慢跑個 90 分鐘,去超商買一包,瞬間就把消耗的卡路里補充回來了,大家有什麼好吃的隱藏版的微波食品,推薦看看吧」而文章一出,網友的留言紛紛炸了鍋,甚至更有饕客曝真正的「微波食品霸主」。


▲真正的微波食品隱藏霸主其實是「鍋貼」。(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網友們的選項非常多,紛紛留言表示「全家起司雞塊」、「韓式炸雞也不錯」、「當然是蒜味鹹酥雞啊」、「及第熟水餃阿」、「辣雞球真的銷量很好」、「我也好喜歡雞球喔,加一堆醬」。

不過綜合網友意見,還是超商的「鍋貼」大勝,「辣雞球還好有時又濕又柴,鍋貼比較厲害」、「鍋貼 +1 」、「雖然有點油,但還是鍋貼」、「鍋貼也很讚」、「鍋貼才是微波霸主」、「鍋貼完勝」。(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