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民進黨支持人權 柯:所以時代力量不支持?

▲林飛帆稱他是加入支持人權的民進黨,柯文哲酸,(圖/NOWnews資料照)
▲林飛帆稱他是加入支持人權的民進黨,柯文哲酸,(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針對藏人自焚說法引起爭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嗆柯「近來的發言都不是理性辯論」。兩人論戰持續延燒,今(27)日,對於林飛帆「加入有人權價值的民進黨」的說法,柯文哲酸「他的意思是說,時代力量、社民黨都不支持人權?」、「算了算了,不要和他口水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客家義民祭活動,受訪時他再酸林飛帆哽咽是因為「觸及他心裡最慚愧的地方。」

柯文哲表示,早在2013年,當時林飛帆在成大念書的時候就見過他,這也沒什麼,每個人在利益價值會一直做選擇,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

媒體追問,所以覺得林飛帆選擇什麼?柯文哲笑說,自己怎麼曉得,你應該給他做專訪就好了。

此外,對於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昨嗆柯,要他不要再拿醫師身分當作擋箭牌。柯表示,何必針對每個人的問話去做回應,如果這樣子就是父子騎驢了,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會有人對你有意見,聽一聽就結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