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女神認不出!萬聖變裝成賈方 自嘲「會被趕出去嗎」

▲陳泱瑾為了孩子萬聖活動玩起變裝。(圖/翻攝臉書)
▲陳泱瑾為了孩子萬聖活動玩起變裝。(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10月31日是萬聖節,許多人玩起變裝活動,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也不遑多讓,昨(26)日她在IG上傳自己扮成電影《阿拉丁》中的「賈方」的照片,維妙維肖的妝容,讓人根本認不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泱瑾變裝成《阿拉丁》的賈方。(圖/翻攝臉書)

陳泱瑾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長相甜美的她在網拍界擁有超高人氣,萬聖節將至,陳泱瑾為了孩子派對扮成《阿拉丁》中的「賈方」,只見她服裝到位,特殊妝容將她的濃眉大眼變小,加上浮誇的鬍子跟眉毛,讓粉絲看到後驚呼根本認不出來!


▲陳泱瑾為了小孩無極限。(圖/翻攝臉書)

陳泱瑾一連PO出多張「賈方」照,自己也認為裝扮太吸睛:「這樣去姐姐同學家吃飯會被趕出去嗎?」甚至還穿這樣到公眾場合用餐,笑翻眾人,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感覺會吃不下去因為一直笑」、「真的很犧牲」、「隔壁桌能好好吃飯嗎?」、「妳是哪位?」、「這誰??不可能是grace?」


▲陳泱瑾還穿這樣到餐廳用餐。(圖/翻攝臉書)


▲陳泱瑾真實樣貌與變裝差很大。(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