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力挺同志大遊行 「鼓勵所有為愛而生的人」

▲小蠻、岱毅首次參加同志大遊行。(圖/金禾創意、杰德影音提供)
▲小蠻、岱毅首次參加同志大遊行。(圖/金禾創意、杰德影音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新戲《帥T空姐》主角小蠻(王承嫣)、岱毅現身第17屆臺灣同志大遊行,小蠻與岱毅獻出「人生第一次」參與同志遊行,心情格外興奮,除了宣傳新戲更表達對性別平權的支持。小蠻表示:「連續接演『帥T』角色後讓我更加了解同志族群的心聲,希望能以正面與樂觀的態度來鼓勵所有為愛而生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姵嘉與小蠻在劇中一見鍾情成為甜蜜情侶。(圖/金禾創意、杰德影音提供)

同志遊行開始前,小蠻、岱毅異口同聲表示,實際來到現場感覺「超嗨」,對於場邊熱情粉絲邀拍照來者不拒,兩人登上專屬花車出發遊行後,與徒步遊行的民眾揮手互動,而民眾也給予熱情回應,紛紛上前與「帥T空姐花車」合影以表支持。


▲小蠻、岱毅兩人登上專屬花車遊行掃街。(圖/金禾創意、杰德影音提供)

小蠻在《帥T空姐》飾演外型瀟灑的溫柔「帥T」,在台灣一見鍾情邂逅了來自新加坡的黃姵嘉,為了維繫與女友的感情去報考空姐,接連在職場上遭遇種種不合理對待及醉客性騷擾後,她選擇挺身衝撞體制,捍衛空服員的「身體自主權」,想要活出自己心中空服員的樣子,小蠻坦言角色與她性格相像,幾乎是本色演出,「我會主動爭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若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也會主動提出討論。」男友也曾笑她是「單細胞生物」、「腦子很直,不會委屈自己」。


▲小蠻、岱毅兩人參加同志大遊行。(圖/金禾創意、杰德影音提供)

岱毅在劇中詮釋個性外放的男同性戀,尤其在口音的琢磨,做了非常多功課。他與小蠻雖是首次合作,對戲默契卻意外的好,「有些橋段都是我們現場即興玩出來的,一來一往,看對方可以接到什麼時候」,有一場戲,岱毅要換上小蠻的空姐制服搞笑,「原本導演只安排我穿裙子,但因為裙子超短,心想既然都穿女裝了,乾脆豁出去,玩笑問了一句『有沒有高跟鞋?』,沒想到小蠻跟我的腳一樣大,我就穿了整套空姐制服」。《帥T空姐》10月25日起每週五於GagaOOLala浪漫首播,每週更新兩集,全六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