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秀好投太空人出奇制勝 貧打嚴重國民遭扳平

▲太空人隊新秀Jose Urquidy。(圖/美聯社)
▲太空人隊新秀Jose Urquidy。(圖/美聯社)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2019年世界大賽第4戰,作客的休士頓太空人隊靠著先發投手Jose Urquidy先發5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帶領球隊以8:1擊敗國民,在7戰4勝的世界大賽中取得2勝2敗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se Urquidy7月才登上大聯盟,此戰先發5局無失分還送出4次三振,這是他季後賽首度先發。反觀國民先發投手Patrick Corbin首局就失掉2分;接著4局上半太空人再發動攻勢,Patrick Corbin敲出2分彈繼續擴大領先。Alex Bregman也在7局上半敲出滿貫彈。

太空人牛棚投手全員出動,完全封鎖住國民攻勢,終場以8:1擊敗國民,取得系列賽第2勝。目前世界大賽4場打完,雙方都在客場取得2勝,是1996年以來頭一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