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私下真面目曝光 遭爆叼菸嗆聲劇組「找人打你」

▲江祖平主演《大時代》戲已下檔,卻被爆料對工作人員嗆聲威脅。(圖/翻攝臉書)
▲江祖平主演《大時代》戲已下檔,卻被爆料對工作人員嗆聲威脅。(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女星江祖平長相甜美,日前主演的《大時代》風光下檔,但卻被工作人員爆出耍大牌,甚至嗆聲「不准講我任何事情!」說完還配上「割喉」的手勢,甚至撂狠話要找人打他,讓他心生畏懼告江祖平涉犯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祖平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圖/翻攝臉書)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江祖平在拍攝《大時代》期間在現場耍大牌,遭工作人員指控叼著菸嗆聲,要他別再在製作人面前打小報告,還比出「割喉」的手勢,讓他覺得受到威脅,連《大時代》製作統籌也常對他出口三字經,今年2月他毅然辭去工作,並提告劇組副導和統籌,江祖平部分只是到派出所報案。


▲江祖平被爆料私下耍大牌。(圖/翻攝臉書)

此外,該工作人員還爆料,2015年郭子乾因拍戲一巴掌導致江祖平腦震盪,在拍《大時代》兩人再度合作,江祖平私下抱怨郭子乾「真的很噁」,疑似心結未解。江祖平被爆出私下陰暗面,《NOWnews今日新聞》致電江祖平經紀人表示,劇組發生的事他不便回應,民視部分也不回應,製作人電話未接。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