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發福全因薑母鴨?林志傑秀出珍藏KOBE簽名鞋

▲NIKE記者會ØZI(左起)、鄭兆村、文姿云、林志傑、謝馨慧。(圖/鍾東穎攝 ,2019.10.28)
▲NIKE記者會ØZI(左起)、鄭兆村、文姿云、林志傑、謝馨慧。(圖/鍾東穎攝 ,2019.10.28)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今夏返台加盟富邦勇士的「野獸」林志傑掀起台灣籃壇一陣旋風,今(28)天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特別秀出珍藏的「Kobe簽名球鞋」,並意外聊到大學時期暴肥全都是因為愛吃薑母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NIKE舉行品牌活動,旗下運動員包含鄭兆村、「野獸」林志傑、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Locking 舞后謝馨慧、金曲獎最佳新人ØZI受邀出席,現場也展示他們成功路上的紀念之物。

▲「野獸」林志傑展示紀念物(圖/鍾東穎攝 ,2019.10.28) ▲「野獸」林志傑展示紀念物(圖/鍾東穎攝 ,2019.10.28)

林志傑展出台啤時期和中華隊的球衣等物,其中林志傑表示最特別的就屬「Kobe簽名球鞋」,他說,「這是Kobe第2次來台,我參加活動穿的鞋子,會後有透過別人才有機會幫忙簽了名,珍藏到現在。」

這次品牌也為林志傑、 文姿云和ØZI設計形象動圖,林志傑的版面除了籃球相關塗鴉外,竟出現鴨子在鍋上煮的插圖,林志傑笑說自己很愛吃薑母鴨,以前大學發福很有可能就是吃太多了,引來哄堂大笑。

▲「野獸」林志傑展示珍藏的「Kobe簽名球鞋」。(圖/鍾東穎攝 ,2019.10.28) ▲「野獸」林志傑展示珍藏的「Kobe簽名球鞋」。(圖/鍾東穎攝 ,2019.10.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