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老症頭牛棚失火又發作 洪一中:要快點調整

▲12強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12強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12強台灣中華隊今(28)日與味全龍隊進行練習賽,除了投手群連番上陣以外,8局後還採取突破僵局制。不過牛棚失火老症頭沒有改變,9局上半陳鴻文大炎上失去4分,最後以5:8敗給味全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突破僵局本來就是這樣,也沒有順不順利。他指出,有時候是心態問題,「賽前我忘了跟投手講,只有跟野手講,要當作正式比賽,不要當作練習賽,因為我們時間不是很多,要趕快進入那個情境。」不過洪一中也說,還好現在是熱身賽,打不好的趕快去調整,投不好的也是。

▲12強中華隊投手陳鴻文。(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這場比賽江少慶和張奕都上場各投了3局,洪一中認為還算不錯,「現在就等胡智為就到齊了」整體就能做評估。而胡智為在墨西哥聯盟投球,洪一中感覺還不錯,只是要觀察報到後投球的情形,先發投手的安排「就有一點輪廓了」。

這場比賽飆出157速球的劉致榮,是在9局下半登板,雖然被朱育賢敲出2壘安打失去2分,但接連三振張志豪和王勝偉。洪一中指出,現在每個人上場都在找定位,只能利用比賽去觀察,現在沒有那麼快下定論。而劉致榮投球,洪一中認為的確很快,和電視上看到差不多,「最主要是可以投得進去」。

▲12強中華隊劉致榮在練習賽中150連發。(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至於未來國家隊的安排,洪一中表示下台中的時間還未確定,「說不定31日才下去」,因為洲際球場還在整理,如果這樣就沒辦法在台中練習,留在桃園的話,至少還有個副球場可供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