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可頌!辣媽回家一打開見「慘狀」傻眼:真缺德

▲辣媽在好市多買可頌,回家卻見到噁心一幕。(圖/翻攝爆怨公社)
▲辣媽在好市多買可頌,回家卻見到噁心一幕。(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 引發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但也出現許多亂象!一名辣媽開心買了一盒可頌,回家打開後才發現堆疊在下的其中一個被吃了一半,讓她怒喊:「有夠沒道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台中辣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己在好市多購買了一盒「檸檬奶酪可頌」,回家後準備大快朵頤時,發現堆疊地下的其中一個可頌早已被「咬一半」,讓她無奈大喊「真心覺得很不要臉,因為疊起來所以沒有看到,居然中標,有夠沒道德」。

▲藏在底下的可頌被不知名人士咬了一半。(圖/翻攝爆怨公社)

這款「檸檬奶酪可頌」在今年四月再度推出時造成搶購,內餡一口咬下就好像在吃重乳酪蛋糕、吃起來帶點檸檬清香又不會過甜,在烤過後更能嘗到可頌皮酥脆的口感,乳酪味更加香濃。

想品嘗美味卻出現噁心一幕,這也讓許多網友紛紛幫忙辣媽抱不平,「真的很失望,時代在退步」、「太噁了」、「超級沒水準」、「好市多不意外 台灣奧客最多的地方」、「台灣刁民很多」、「噁心又沒水準」、「偷吃沒品」、「很多台灣人的水準也沒好到哪裡去!」(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