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晨威摘下最佳新人 最感謝洪總信任

Lamigo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獲得最佳新人。(圖/記者黃建霖攝)
Lamigo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獲得最佳新人。(圖/記者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於今日進行,年度最佳新人獎由Lamigo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抱回,他在自己首個完整賽季就繳出3成打擊率、5發全壘打、11支三壘安打和22次盜壘,表現相當精采,得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頒發金手套獎的得主,中信兄弟老將王勝偉個人第9次的捧回游擊金手套獎座,史上最多。他也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前守備教練馮勝賢對自己的嚴格訓練,同時也勉勵每一位後輩,雖然打擊現在越來越被看重,但是守備能帶給投手的安定感是非常大的。

本季年度最佳新人獎入圍者有陳晨威、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以及統一野手林靖凱,最終由陳晨威獲得肯定。他表示感謝球團對自己的栽培,讓他能得到這個一生只能拿一次的獎項。

事實上,另一名入圍者廖乙忠也坦言陳晨威在場上對自己造成很大的威脅,因為是左打而且又是快腿,因此對投手來說非常不好解決。

陳晨威還強調自己特別感謝洪一中總教練,因為他在開季就給自己站上一軍的機會,所以他才能把握住、並且打給大家看。不過他也說下一季仍希望能挑戰回到內野,因為外野通常由球隊重砲所佔據,內野的機會相對來說更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