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終於迎來首勝好開心 柯瑞抱爆米花受訪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開季前兩戰輸到脫褲的勇士今(29)天終於回神,作客紐奧良以134:123擊敗鵜鶘,賽後心情相當不錯的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抱著最愛的爆米花來受訪,還回應近日遭到外界冷嘲熱諷,「人們總是這樣,在你低潮時給你貼標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過去5季連續打進總冠軍賽,不過今夏陣容大改Kevin Durant、Andre Iguodala等奪冠班底離隊,「K湯」Klay Thompson受傷要明年才能回歸,勇士開季2場分別對上快艇、雷霆共輸了47分,創下上季打進總冠軍賽球隊的最差開局。

Curry今天和D’Angelo Russell聯手砍下50分,加上Draymond Green大三元,終場率領球隊以11分之差擊敗對手,首勝終於開張。

賽後愛吃爆米花出名的Curry拿了一大袋爆米花出來,交給身旁工作人員後受訪,並回應近日外界批評勇士的看法。

Curry說,「人們總在你陷入低潮或是輸球的時候,給你貼上壞的標籤,在節目上任意發表評論,但我們想讓外界知道我們是支不斷在進步的球隊。如果他們只是想亂講話,塞滿24小時新聞時段,那就請便吧。我們只想好好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