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稱「韓國瑜鐵贏50萬票」 祭品文出爐全場看傻:太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挺韓音樂人劉家昌稱「韓國瑜有 800 萬上下的選票」,引發郭台銘幕僚、永齡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關注,祭出如果「韓國瑜有 640 萬票」,將買 100 萬元的雞排發放,如今,有韓粉也發出祭品文,表示「如果韓國瑜贏不了蔡英文 50 到 80 萬票,將把生殖器切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專頁「只是堵藍」今( 29 )日發出一張留言截圖,指出有韓粉大發祭品文,只見留言寫著「 42 萬大陸配偶,加上部分陸配成年子女約 5 到 6 萬,再加上軍公教、泛藍鐵票等等,最後再加上 5 成中間選民,若韓國瑜贏不了蔡英文個 50 至 80 萬票,我 XX 剁掉!」

該名韓粉更強調「我賣房都敢賭韓國瑜將贏 50 萬票以上,我 2020 會發大財,準備一試身手,說這次票數差距到 115 萬的都是騙人的,我就是押在 70 萬之間,賭盤輸贏多寡就是看輸贏票數而定。」

▲韓粉發出祭品文,表示若韓國瑜明年沒有贏50萬票以上,將割除生殖器,引發熱議。(圖/翻攝只是堵藍)

貼文一出,不只粉專討論熱烈,也馬上被轉發至 PTT ,網友紛紛表示「朝聖簽到 +1 」、「最好說到做到,傻眼」、「已截圖喔!坐等明年總統大選」、「這種市井小民的祭品文根本都說說的,去年有學弟說韓國瑜當選要吃排泄物,現在也沒吃」、「還是比較喜歡雞排文耶」、「雞排祭品文實際多了,這個乾我啥事」、「太猛了吧!韓粉真的玩很大」。(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