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身上竟出現可疑紅點?誤會啦!

▲韓國瑜說,「白白胖胖說」只是比喻,呼籲民眾這次要清醒一點。(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9)
▲韓國瑜說,「白白胖胖說」只是比喻,呼籲民眾這次要清醒一點。(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9)日繼續彰化的傾聽之旅,上午到花壇鄉參觀果園享受採果樂,也到彰化市南瑤宮、秀水鄉玉陵宮等參拜,韓國瑜從玉陵宮廟裡走出時,突然有不明的紅點多次射向他身上,一度誤以為是319翻版,引起高度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從廟裡走出時突然有不明的紅點多次射向他身上。(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0.29)

彰化縣警察局今晚發出聲明說明調查原因,警方說,那是韓國瑜的便衣隨護人員的密錄器所發出來的紅外線光點,引起外界誤會,會檢討改進。鹿港警察分局追查過濾現場執勤同仁蒐證影帶,發現這個不明的光點,是來自韓國瑜的1名便衣隨護人員胸前的密錄器。

韓國瑜今天下午1時50分到秀水鄉金陵村番花路供奉魁星大帝的玉陵宮上香,參拜結束後,從廟裡走出,往廟埕天公爐方向前行時,突然出現1個不明的紅點一路射向韓國瑜的身體,影片傳開後引起猜測,讓警方非常緊張。


▲韓國瑜進到玉陵宮參拜,大家並一一致贈粽子、包子和蒜,預祝韓國瑜包中與凍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9)

韓國瑜在秀水鄉玉陵宮受到韓粉熱烈歡迎,現場國旗旗海飛揚,彰化縣長王惠美先到場幫韓國瑜和立委柯呈枋明年大選拉票後先離去。在韓粉簇擁下,及柯呈枋、秀水鄉長林英嘉等人陪同下,韓國瑜進到玉陵宮參拜,大家並一一致贈粽子、包子和蒜,預祝韓國瑜包中、凍蒜。

韓國瑜到花壇果園參訪時說,他堅持台灣農產品要有20-30%外銷,有外銷就可以跟內銷比較價格,可以讓農民知道價格的支持點,也可以增加收入,也可以激勵士氣,讓青年的農漁民回到鄉下,如果價格起不來,農漁民也將不再工作了。

韓國瑜傍晚在到和美鎮黃昏市場,也在立委柯呈枋、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前縣長阮剛猛、彰化縣前議長謝式穀、和美鎮長阮厚爵等人陪同下到福德宮參拜,並和黃昏市場民眾握手問候。

韓國瑜說,下一代孩子一定要中英文雙語教育,要讓他們走出去,一定要和全世界接軌,否則台灣什麼都沒有,石油、煤、黃金什麼都沒有,只有人才,台灣若再鎖下去不就完蛋了嗎?所以2020年的投票一定要翻轉台灣的現況,要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說,離開高雄一路往北,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再到彰化,接觸非常多民眾,發現很多人生活過得好辛苦;他感嘆這些人是民進黨過去幾十年來最堅定的支持者,但是越堅定支持,現在生活卻過得越辛苦。「白白胖胖說」只是比喻,呼籲民眾這次要清醒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