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榮獲最佳進步獎 陳仕朋宣告明年還要進步! 

陳仕朋獲選年度最佳進步獎。(圖/記者黃彥迪攝)
陳仕朋獲選年度最佳進步獎。(圖/記者黃彥迪攝)

記者黃彥迪 / 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在中華職棒30年優異的投球表現,以及相比去年的大進步,讓他獲選年度最佳進步獎的殊榮。他說:「這是一個大突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年僅22歲的陳仕朋,於2017年在職棒初登板,不過在2017及2018年沒有獲得許多上場機會,僅投了2局及27.1局。在今年,陳仕朋獲得教練的重用,擔任本土一號先發投手,整季在23場先發出賽繳出11勝8敗、3.48防禦率的優異成績,讓他成為富邦不可或缺的主力戰將,擊敗中信兄弟吳東融以及Lamigo林立,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

陳仕朋提到,自己沒有太大預期是自己拿到獎,「其他兩位(吳東融、林立)都很不錯,我很高興能夠獲獎。」從去年的0勝到今年的11勝,陳仕朋說這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希望我能將今年所學到的東西,運用在明年球季,明年再繼續進步!」

陳仕朋也說自己本季最滿意的地方,「我覺得今年我的危機處理做得不錯,在緊張時刻都能成功化解危機,也謝謝我的隊友們的幫助。」

最後陳仕朋想感謝富邦悍將的教練、以及家人們每每到場的支持,讓他能夠有今日的成就。他也希望明年還能回到這個舞台,拿下更大的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