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好市多用餐區照曝光! 客一看嚇壞:台灣真的做不到

▲網友分享去逛韓國好市多看見用餐區與台灣的差異。(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分享說)
▲網友分享去逛韓國好市多看見用餐區與台灣的差異。(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分享說)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近年來在台灣刮起一陣炫風,因其商品價格比許多商家便宜許多,加上時不時就推出限量商品引發搶購潮,深受廣大民眾喜愛,而好市多已經遍及世界各地,每個國家的好市多都有不同的差異,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他去逛韓國好市多的經驗,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表示,第一次來到韓國釜山好市多,覺得使用「非免洗餐具」的好市多好棒棒,希望台灣也有機會可以引進,只見照片中,韓國好市多的熟食用餐區有設置一個「非免洗餐具」專區,有別於台灣都是使用「免洗餐具」的狀況。

▲網友分享去逛韓國好市多,看見「非免洗餐具」專區。(圖/翻攝好市多商品經驗分享說)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這在台灣真的做不到,餐具會消失你懂的」、「真的母湯唷,餐具壽命只有 0.8 天」、「餐具應該會被拿光光吧」、「在台灣一天全部拿光光,每天補每天歸零,連洋蔥都可以跟乞丐一樣狂拿了」、「連洋蔥都在拿,餐具還不快收刮一波,台灣行不通」、「台灣素質差的人很多,不要引進好了」、「餐具會被幹走,選我正解」。

不過也有少數網友持不同看法表示「台灣的 IKEA 餐廳也是用餐人潮很多的地方,各種非一次性餐具也是擺在公開的地方供人取用,為何台灣 IKEA 就不會擔心餐具會被拿走的問題?」、「 IKEA 也沒聽說有人拿回家的消息啊,還是好市多客人比較惡劣?」(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