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遞補進國家隊 王宗豪:沒多想就是投好每一球

王宗豪加入12強賽中華隊。(圖/黃建霖攝)
王宗豪加入12強賽中華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12強賽中華隊今日傳來換將的消息,新生代「火球男」劉致榮因為右肩不適,因此在和教練團討論過後決定退出國家隊,由在亞錦賽表現出色的左投王宗豪遞補,後者也在下午來到球場報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宗豪說自己今天早上才收到遞補的消息,自己當下有些緊張、不知所措,然後下午前來球場,目前自認狀況普通,進國家隊也沒有多想,就是盡力投好每一顆球。

之前幾次參加國家隊,王宗豪總會有好表現,談到這個他有些靦腆,只說自己沒有太去注意這些東西,上了場就是專注於投球上面,也很開心能再次為國效力。

事實上過去洪總就曾經稱讚王宗豪投得相當不錯,雖當時暫時不會更動名單,但若有傷兵會考慮用他。

王宗豪雖然不曾打過職棒,但在國際賽表現出色,去年的雅加達亞運他面對南韓隊中繼3局只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幫助球隊以2:1擊敗強敵,他也一戰成名。之後在銅牌戰面對大陸隊,他主投6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幫助中華隊以10:0提前「扣倒」對手。而在今年亞錦賽冠軍戰面對日本,他又是中繼有功、3又1/3局飆7K無失分,成功把比賽交給劉致榮關門,最終也幫助球隊奪下睽違18年的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