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約友吃午餐!夫秒回「6字」人妻全氣炸:太自私

▲一位全職媽媽與友約吃午餐,卻被丈夫狠酸。(圖/ Pixabay )
▲一位全職媽媽與友約吃午餐,卻被丈夫狠酸。(圖/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難道為人母後,就不能有自己的時間嗎?一名全職媽媽在臉書上抱怨,自己與友相約吃午餐,丈夫聽聞後卻秒噴超酸的一句話,讓她不禁感嘆「女人結婚後外界要一竊斷絕嗎?」,這故事也引發人妻們共鳴,蓋樓狂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全職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是個全職媽媽,而昨( 29 )天晚上與朋友通電話談天,並相約要在隔天一起吃午餐聚聚。沒想到人在一旁的丈夫一聽到後開始狂酸猛酸「要去吃大餐啦~」。

▲人妻只想跟朋友簡單吃個火鍋聚聚,卻被丈夫酸。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記者許苡晴攝)

原 PO 見狀也小無言的回應:「只是去吃 200 出的小火鍋」,沒想到丈夫後續又說「「我上班你去吃飯」等話,讓她不禁感嘆,「唉...是否女人結婚後就只能顧家裡,外界要一切斷絕嗎?」

文章一出也讓人妻們超有同感,紛紛把平時的不滿吐露出來「整天在家帶小孩,難道都不用吃飯嗎?」、「標準失敗男人」、「自私鬼...難道他不知道全職媽媽很辛苦嗎」。(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