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來了!張瀚天與兒童同樂 搗蛋萬聖掃街

▲立委參選人張瀚天舉辦「瀚我一起童樂會‧搗蛋萬聖派對營」活動,張瀚天身穿超人裝出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9)
▲立委參選人張瀚天舉辦「瀚我一起童樂會‧搗蛋萬聖派對營」活動,張瀚天身穿超人裝出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張瀚天舉辦「瀚我一起童樂會‧搗蛋萬聖派對營」的闖關及掃街遊行活動,30日最後一場在精誠夜市舉辦萬聖節掃街大遊行活動,張瀚天承諾,明年會延續再舉辦,因為孩子們的笑容是最好的證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人來了、超人來了!」張瀚天出現在精誠夜市,小朋友們感到十分新奇,也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有備而來,早就穿起搗蛋裝一起來加入遊行隊伍,大超人、小超人比一比,十分趣味;小朋友們偏好卡通人物造型的超人、蜘蛛人、蝙蝠俠、迪士尼公主風裝扮,大人則愛暗黑風格,像是黑魔女、暗黑系白雪公主、巫婆等,還有重機騎士打扮成極地戰士,十分吸睛。

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縣議員張瀚天表示,此次以快閃方式舉辦「瀚我一起童樂會 搗蛋萬聖派對營」活動,到30日晚上是最後一場、壓軸的掃街大遊行活動。張瀚天也延續此次選舉打出的「瀚天超人」形象,身穿超人裝出場,彰化縣長王惠美也打扮成魔女琪琪和搞怪隊伍在夜市遊行,與民眾同樂。

特別的是,參與人數一場比一場還熱烈,有越來越多家長也陪著孩子們一起來做搞怪裝扮,還有不少人是「打卡簽到」、每一場都參與,不論是大人、小孩,大家都以參加嘉年華會的歡樂心情來參與。

▲孩子們立刻變裝加入搞怪行列,感染一下萬聖節的歡樂氣氛。(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9)

由於參與民眾人數眾多,精誠夜市現場擠得水泄不通,也有不少原本帶孩子來逛夜市的家長們,央不過孩子們的要求,當場在夜市買新裝,立刻變裝加入搞怪行列,感染一下萬聖節的歡樂氣氛。

張瀚天指出,此次首次舉辦萬聖節活動,民眾反應出乎意料的熱烈,尤其是部分較偏鄉的孩子都對類似活動感到好奇,讓他有信心,因為孩子們的笑容是最好的證明,因此明年會延續再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