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臉書分享工作態度 面對網路毀謗10/31派出所報案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工作態度,透露最近注意力重回到熟悉工作場域,努力工作才能變聰明,過去他為錢與理想工作,接下來要為興趣工作。不過,面對網路上毀謗、攻擊涉及人身安全等相關留言,經過蒐證後,郭辦也發出通知,郭辦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明日上午10時將前往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臉書發文提到,有人問他,都70歲了為何不好好休息、享受人生?郭台銘表示,「我說過,人生70才開始,我的目標是要活到120歲。過去我為錢與理想工作,接下來要為興趣工作,也享受工作中的精彩與挑戰。」

郭台銘也和分享他對工作的態度,他相信「努力工作才能變聰明」, 不相信「work smart, don't work hard」(聰明工作,而不是努力工作),因為任何東西都不是躍進,而是漸進、演進,尤其是演進(evolution)。

面對變動的未來,郭台銘強調,世界和你想的不一樣,只有一步一腳印,才能成就精彩的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