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徐若熙飆速球封鎖古巴 狀況絕好調全力備戰冬盟

▲味全龍隊徐若熙投手。(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味全龍隊徐若熙投手。(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味全龍隊投手徐若熙今(30)日在對古巴的12強熱身賽中,於7局登板,飆出最快球速148公里。徐若熙表示手的狀況還不錯,未來到冬季聯盟希望針對危機處理的能力再加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熙於7局登板,投了27球被打2支安打沒失分。其中速球連發,最快投到148公里,電視轉播還出現151的速球。徐若熙表示,練習賽到現在已經3到4次登板,自認為手的狀況還不錯。而這場比賽一開始沒有刻意催球速,後面想要三振打者就用力了一點。他原本就打算運用速球塞內角去擠壓打者,效果也還不錯。

而距離冬季聯盟還有一段時間,徐若熙想要加強控球和變化球,因為球速已經差不多了,剩下就是變化球的角度,畢竟「職棒的學長也不會怕直球」。他認為進職棒以來,自己成長最多就是心理,職棒和高中不同,有很多比賽,只要慢慢調整就會好。接下來冬季聯盟,徐若熙希望能學到日韓投手危機處理的能力,以及心態上面如何去調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