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熊貓、UberEats怎麼選? 「驚人差異」曝光

美食外送平台近年來快速崛起,成為懶人族神器。(示意圖/翻攝 Ubereats 官網、 savingkaki )
美食外送平台近年來快速崛起,成為懶人族神器。(示意圖/翻攝 Ubereats 官網、 savingkaki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風影響北東有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31 )日仍受東北風影響,宜花雨勢仍明顯,不排除有局部大雨以上甚至豪雨之可能,北台灣及台東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舊溼涼,高溫約 25 至 27 度,其他地區高溫仍約 30 度以上,中南部地區需留意日夜溫差調整穿著。

熊貓、 UberEats 怎麼選? 「驚人差異」曝光:難怪叫不到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大街小巷。近日,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外送兩大龍頭 foodpanda 和 UberEats ,好奇詢問大家比較常用哪間?貼文隨即引發熱議,神人秒曝一大差異,讓網友驚呆直呼「難怪叫不到!」

韓國瑜狂打「白白胖胖 VS 黑黑瘦瘦」 名嘴:恐催生同情票



2020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各黨參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席「白白胖胖」言論引發爭議,大部分認為這只是一句失言,然而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卻分析,此為韓國瑜「仇恨動員」的一招;其中資深媒體人姚惠珍更點出關鍵,指韓國瑜將會催出「同情票」。

▲韓國瑜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等民進黨政治人物是「白白胖胖」,反稱國民黨的縣市首長苦幹實幹,每個都是「黑黑瘦瘦」,一席言論引發爭議。(圖/NOWnews 資料圖片) ▲韓國瑜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等民進黨政治人物是「白白胖胖」,反稱國民黨的縣市首長苦幹實幹,每個都是「黑黑瘦瘦」,一席言論引發爭議。(圖/NOWnews 資料圖片)

民進黨不分區有亮點? 黨主席卓榮泰親揭真相

昨( 30 )日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中常會。會前,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不分區名單有沒有亮點?」時,卓榮泰表示,目前不分區提名委員會只召開過一次會議,討論的進度還沒到人選跟排序的部分,現在說這些是不負責任的,不過接下來會密集開會、提出名單。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圖/ NOWnews 資料照)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圖/ NOWnews 資料照)

謝忻斷開阿翔爆新戀情 大馬鮮肉坦言「願意姊弟戀」

謝忻因為偷吃人夫阿翔遭經紀公司冷凍 4 個月,還丟掉《綜藝大集合》主持棒,她透過《大集合》製作人向海外謀生,因此認識「大馬鮮肉」丘俊鑫, 2 人還傳出緋聞。丘俊鑫的經紀公司皇室娛樂面對媒體追問,親上火線否認戀情,丘俊鑫則表示不排斥姊弟戀。

▲丘俊鑫和謝忻合影。(圖/翻攝 IG ) ▲丘俊鑫和謝忻合影。(圖/翻攝 IG )

智利示威不斷!宣布取消主辦 APEC 、氣候變遷 2 大會議

智利由於抗議示威活動不斷,總統塞巴斯蒂安·皮涅拉( Sebastián Piñera )於當地時間 30 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取消原本主辦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 APEC )領導人峰會及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 COP25 )。(編輯:賴詠璿)

▲智利示威越演越烈,總統宣布取消舉辦 2 大國際會議。(圖/達志影像/AP) ▲智利示威越演越烈,總統宣布取消舉辦 2 大國際會議。(圖/達志影像/A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