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好消息!主帥柯爾證實一主力中鋒回歸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前役終於表現終於回神的金州勇士,今(21)天將出戰鳳凰城太陽,賽前傳來好消息,本季新加入的中鋒Willie Cauley-Stein傷癒歸隊,替勇士內線增強戰力,勇士教頭Steve Kerr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Cauley-Stein是2015年首輪第6順位被國王相中加入聯盟,待了4季後,今夏轉戰勇士,不過一場比賽都還沒打,就因扭傷左腳缺席訓練營和熱身賽,要來頂替中鋒位置的Kevon Looney也在打完開幕戰後傷缺,勇士禁區戰力大減。

今天賽前Kerr受訪時證實Cauley-Stein將復出,「是的,我們非常需要他們兩個,但Looney還要缺席一段時間我們不確定,所以他們其中一人能復出很棒,對我們來說很關鍵,我們缺乏這樣高大的球員。」

過去Cauley-Stein在國王待了4季,場均上場24分鐘,可得10.1分、6.4籃板1.6助攻。而Looney雖才23歲,但早在2015年藉著選秀會加入勇士,已經隨隊拿到2017、18兩座總冠軍,本季開幕戰繳出3分9籃板1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