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爽韓國瑜!張雅琴霸氣開嗆:嘴巴放乾淨一點

▲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連日在節目上對韓國瑜開轟。(圖/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翻攝臉書)
▲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連日在節目上對韓國瑜開轟。(圖/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已經開始全力衝刺選戰,不過他近日在公開致詞時屢爆失言,前往斗六參拜致詞時特意用「反清復明」的故事嘲諷執政黨,尤其發表的「嫖妓說」更是引起外界議論,一連串的「嫖妓」、「玩女人」等用語讓主播張雅琴在晚間新聞瘋狂砲轟他,昨(30)日她繼續開轟,「你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嘴巴就放乾淨一點」、「我就是很不爽你」,發言嗆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雅琴表示對韓國瑜非常不滿。(圖/ 翻攝Youtube)

過去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就曾對雲林農舍爭議控告張雅琴「報導不實」,雙方一度隔空交火,張雅琴當時在節目上表示:「你們每天這樣搞,根本是在浪費社會資源,今天在播報新聞講錯話,都要被懲處,不過一個總統候選人講錯話卻不用負責任。」日前開轟後她餘怒未消,昨日再度開嗆:「就是很不爽你啊,我很不爽你講話不算話,我很不爽你落跑,我很不爽你講東講西都要講到嫖妓去,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啊?」10秒內共說了4次不爽。


▲張雅琴不爽韓國瑜講東講西都要講到嫖妓去。(圖/ 翻攝Youtube)

張雅琴也認為韓國瑜連日講,全台灣竟然沒有人可以阻止他用這種不當的言論形容中華民國主權,霸氣怒批:「今天我就算是捋虎鬚,你今天把刀子架在我脖子上,我還是要再講一遍,你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嘴巴就放乾淨一點!」(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