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手骨折 勇士主帥坦言處境艱困需年輕人跳出

▲Steph Curr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 Curr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今(31)天出戰太陽,一哥「咖哩小子」Steph Curry在比賽第3節上籃時不慎遭對手壓傷,確定為左手骨折,賽後主帥Steve Kerr坦言球隊現在處境困難,希望年輕球員能把握機會站出來,全隊團結一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意外發生在第三節,Curry上籃和太陽中鋒Aron Baynes發生衝撞,落地時不慎被對手壓到,造成左手第二掌骨骨折,接下來將進一步檢查,評估是否需動手術。賽後Baynes前往休息室關心Curry傷勢並對這意外感到抱歉。

勇士開季走的顛頗,奪冠主力Kevin Durant等人離隊,「K湯」Klay Thompson受傷要到明年初才歸隊,加上今天傷了Curry又輸球,開季僅拿鵜鶘開刀贏1場,外界紛紛談論起勇士王朝瓦解。

今天賽後Kerr只能保持堅強,「對我們來說,從困難的地方起步或許會更好,顯然Curry受傷讓我們陷入困境,但另一方面,這對年輕球員是個好機會,他們必須把握機會,教練團都會幫助他們,這一切來得太快,但我們是一個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