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讓可愛輪休 康利打出轉戰爵士代表作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今(31)天作客爵士,快艇一哥「可愛」Kawhi Leonard輪休,兩大球星都缺戰,輪到對手新成員Mike Conley打出代表作29分5助攻,率隊以110:96獲勝,爵士開季4勝1負悄悄站上西區第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今夏網羅上季總冠軍賽MVP Leonard和Paul George,不過後者上季結束進行右肩手術至少缺席本季前10場比賽,今天賽前,總教練Doc Rivers 宣布Leonard將會輪休,下場出戰他的前東家馬刺將歸隊。

少了一哥的快艇今天面對爵士,首節就被拉開雙位數落後,儘管次節回神,爵士仍在第三節再次拉開領先,終場以14分之差獲勝。Conley攻下全場最高29分,新生代主力控衛Donovan Mitchell挹注24分5籃板。

賽後Rivers表示,「今天很難打,中鋒Montrezl Harrell陷入犯規麻煩,有些球員沒來客場,我們少了很多得分點。Conley命中了很多球,第三節比賽殺死了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