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特王不是叫假的!場上打架場下垃圾話噴不停

▲76人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6人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76人今(31)天在主場迎戰灰狼,但沒想到兩隊當家中鋒Joel Embiid和「新狼王」Karl-Anthony Towns竟在第三節大打出手,雙雙遭到驅逐,不過兩人場上打不過癮,下了場繼續在社群媒體隔空交戰,各自隊友也在底下留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打完76人就取得大幅領先,不過沒想到第三節還剩6分多鐘,Towns持球進攻但下秒球被抄截後,和防守的Embiid拉扯在一起,雙方火氣一上來爆發全武行,旁人衝上前趕緊制止,被架開的Embiid還大聲嘲笑、挑釁對手。

76人憑藉上半場大幅領先,終場以117:95獲勝,賽後有「推特王」外號的Embiid持續開砲,「很棒的團隊勝利!我在獅群中長大,今晚只是被一隻貓搔癢。」還諷刺Towns之前帶領第一陣容,在對內熱身賽輸給第三陣容。

Towns不甘示弱在自己的IG發文還用了髒話,「我可不是在獅群中長大的賤人。」兩人互嗆底下也引來一大片看熱鬧的人,不過隔空互罵到最後Embiid自己也覺得無聊了,喊話說不要再互噴垃圾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