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口不談小禎離婚 胡瓜現身回這兩句秒閃人

▲胡瓜被問女兒離婚一事快步走掉。(圖/記者林柏年攝)
▲胡瓜被問女兒離婚一事快步走掉。(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日前透露已與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坦言兩人仍是家人,還給彼此自由身,今(31)日中視舉辦50週年台慶,胡瓜出席祝賀,被問到女兒離婚一事,低調避談快速離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現身中視50週年台慶。(圖/記者林柏年攝)

胡瓜與丁柔安一同現身中視50週年台慶,被問到小禎與李進良結束婚姻關係,低調表示「小禎不是都講過了嗎,告一段落還有什麼好問的」,至於當初投資千萬李進良醫美診所,被問到還有投資李進良診所一事,「他的事我們就是一概不談,謝謝大家。」短短幾秒鐘,便快步離去。

S__42541060
▲小禎開新節目《聽媽媽的話》。(圖/記者臺孝婷攝影2019.10.28)

小禎與李進良結婚5年後便分居7年,兩人育有一女Emma即使分開仍維持友好關係,好不容易恢復單身的小禎,很快被拍到與丁春霆同進同出,日前她出席新節目錄影多次強調自己單身中,兩人只是教友關係,目前想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否認戀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