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年終賽謝淑薇組合無痛晉4 詹家姊妹今晚拚開胡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WTA年終賽女雙賽事,榮膺第2種子的我國一姊謝淑薇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儘管昨晚小組賽最後一戰輸球,但仍以小組第1晉級4強,「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則要在今(1)晚力拚開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TA年終總決賽今年在中國深圳舉行,謝淑薇組合小組賽前2戰都拿下勝利,所以昨晚以6:2、4:6、9:11遭中國徐一幡/加拿大Gabriela Dabrowski組合逆轉也沒差。

謝淑薇組合小組賽戰績和中國張帥/澳洲Samantha Stosur同為2勝1負,相較隊戰紀錄,謝淑薇組合擊敗過中澳組合,因此以分組第1晉級,接下來將與另一組分組第二爭奪決賽門票。

名列第5種子的「詹家姊妹」無奈接連敗給,第3種子和頭號種子比利時Elise Mertens/白俄羅斯Aryna Sabalenka,苦吞2連敗。

今晚最終戰將對上第8種子荷蘭Demi Schuurs /德國Anna-Lena Groenefeld,不過就算今天贏球,相較隊戰紀錄,詹家姊妹仍無緣晉級,今晚只求開胡,別被橫掃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